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珍惜...


那赵清福的新闻让我学会了珍惜。。。


他的离去,真的让人觉得很惊叹难过。。。

今天是他太太嫁进他家的日子。。。

结婚不是很幸福的吗?是女孩的梦想吗?她却一个人!


令我最不开心的事是她肚子里的宝宝。。。

还没有在世界上爸爸就不在了。。。心真的很酸。。。


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。。。


如果是我遇到的话,我会怎样?坚强的活下去吗?


所以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

身边的每一个人,朋友,家人,爱人。。。


我的朋友...我爱你

我的家人...我爱你

我的爱人...我爱你


我永远爱你们。。。。。永远永远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对咯~
    他很可怜~
    哈哈~
    是时候学会珍惜了~
    现在的一切是因为父母我们才有的~
    ^^
    bY:xiaOoxuaN^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