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dear i love u


dear...
我们在一起快三年了。。。可是。。。
一直吵架。。。没有停过。。。
有人羡慕我们。。。有人讨厌我们。。。

这些年来,我们分了很多次。。。
最后还是在一起了。。。
证明我是有缘分的。。。

从我们不懂事到懂事。。。
从我们贪玩到不贪玩。。。
从我们爱闹到不爱闹。。。

从我们读书到毕业了。。。

见面也少了。。。
你从小男生变大男生。。。

而我。。。
从不哭到很爱哭。。。
从大方到小气。。。
从喜欢交朋友到不爱交朋友。。。

爱哭是因为要你疼。。。
小气是因为要你哄。。。
不爱交朋友是因为想把时间给我们。。。

dear ... i love u ...JJLOVE
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人懂我的密码!!!
    怎么会这样。。
    注意。。
    如果有任何不利的留言。。
    那一定不是我。。。
    有人要中伤我!!!

    ReplyDelete